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歌爆衝突 外勞1死2傷

鑑識人員到場勘驗。 (記者曾健銘攝)

鑑識人員到場勘驗。 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7/06/19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24歲越南籍阮姓男子,18日下午與2名朋友到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處越南小吃攤唱歌喝酒,疑似與隔壁包廂3名惡煞口角,遭3人持水果刀砍殺,阮男右胸中刀送醫不治,22歲蘇男右手、25歲范男右臉及背部遭砍傷,涉案3名凶嫌逃逸無蹤,警方正全力追捕中。

新北市消防局昨日傍晚接獲報案,指稱新莊民安西路的小吃店有打架事件,警消到場後發現3名越南籍男子受傷,其中阮男右胸口鮮血直流,出現血胸症狀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另2名同伴有輕微刀傷,意識清楚,警方事後將小吃店內共24人全數帶回偵辦,經查其中4人為逃逸外勞。

另查獲4逃逸外勞

警方追查,該越南小吃店有3間包廂,被砍的阮男與友人當時正在包廂內唱歌喝酒,疑似與涉嫌砍人的3名惡煞口角,案發傍晚5時許,其中1人外出購買水果刀,交付行凶的2名惡煞,2人接過刀後就衝進阮男包廂見人就砍,逞凶後3人一起逃逸。

2煞進包廂見人就砍

新莊分局表示,被砍傷的2人及在場其餘外勞均供稱不認識凶嫌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