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0萬「海神」不敵雨神 醫美名醫超跑GG了

俗稱「海神」,牌價超過5百萬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,疑過彎失控撞到車頭半毀。
(記者姚岳宏翻攝)
行車紀錄器拍下這輛「海神」過彎失控過程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俗稱「海神」,牌價超過5百萬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,疑過彎失控撞到車頭半毀。 (記者姚岳宏翻攝) 行車紀錄器拍下這輛「海神」過彎失控過程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2017/06/19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擔任醫美診所執行長的朱姓男駕駛,昨駕駛車價超過500萬元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,凌晨4時行經台北市民高架橋往內湖方向、剛過永吉路匝道時,疑過彎失控自撞護欄,導致車頭半毀,車身嚴重受損,朱男及車內女乘客無大礙;自撞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畫面驚險。

警方替自撞的36歲朱男酒測,酒測值零。

朱男告訴警方,因天雨路滑,過彎失控才發生意外。由於車上氣囊爆開保護身體,兩人無明顯外傷,不願就醫。警方丈量現場圖並敘明碰撞位置後,由朱男找來道路救援將車拖走。

時速表卡在190公里

警方到場時,發現時速表指針卡在190公里處,懷疑超速釀禍,不過根據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事發當時這輛「海神」車速沒有很快,可能是受到撞擊力影響,時速錶指針才會停在190公里處。

維修費百萬起跳

牌價528萬元的「海神」撞到車頭半毀,全身板金多處受損,初估維修費用至少上百萬元。

網友酸浪費了一台跑車

有網友留言替朱男心疼,表示「真正愛目屎那滴」,也有人說「技術待加強」、「又沒有很快,也能開成這樣,浪費了一台跑車」、「再好的車雨天開快也會GG,下雨天還是小心些!」

據了解,朱男曾任台大醫院主治醫師,目前是北市知名醫美診所執行長,號稱「微整體雕」達人,擁有多張證照,也出過多本旅遊健康書籍,甚至還拍攝微電影,傳授媽媽們如何像姊姊般年輕動人。記者昨前往醫美診所,遇假日休診,也無法聯繫上當事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