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大雨無照硬騎 少年三貼摔車1死

機車無重大外傷,只有側邊擦撞,警方正深入調查意外原因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機車無重大外傷,只有側邊擦撞,警方正深入調查意外原因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17/06/18 06:00

15歲載2名14歲同學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昨日凌晨,15歲張姓國中生騎機車載2名14歲的男同學,3貼行經馬公市澎204號縣道西文段加油站前,疑因天雨視線不良,連續擦撞路邊停放汽機車後摔車,張生送醫不治,後座2生則分受輕重傷。

視線不良 連撞路邊汽機車

警方調查,昨日凌晨1時59分,張姓少年騎機車載陳姓、張姓同學,由西文往馬公方向行駛,當時下豪大雨,疑似視線不良,機車連續擦撞路旁停放的汽機車,3人摔車倒地,路過車輛發現緊急報警處理,現場遺留3人穿的拖鞋及球鞋,可見當時速度之快。

消防局派車趕往現場,騎機車的張姓少年已無呼吸心跳,雖緊急CPR搶救,並送往衛福部澎湖醫院仍回天乏術;後座陳姓少年手腳骨折、多處撕裂傷,後座另一名張姓少年臉、腳多處撕裂傷、陷入昏迷,2人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。

據了解,3人為同學關係,機車登記在駕駛張姓少年的父親名下,家人不知3人怎會半夜結伴出遊,只知3人前往鐵線訪友,後座的張生仍在急救,陳生則驚嚇過度無法清楚陳述經過,警正持續調查,並對死亡的張姓少年抽血檢驗,了解有無酒精反應。

車禍現場鞋子散落一地,但其中一雙鞋主人不會再出現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車禍現場鞋子散落一地,但其中一雙鞋主人不會再出現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