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姊兒夜夜「要」 男友帶槍自首躲她

擔任酒店經紀的施姓男子不堪甜姊兒女友需索無度,還要他換工作,甚至以自殺相逼,因此帶槍投案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擔任酒店經紀的施姓男子不堪甜姊兒女友需索無度,還要他換工作,甚至以自殺相逼,因此帶槍投案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6/14 06:00

女友逼辭職離開女人窩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施姓酒店經紀去年與髮型設計師蔡姓女子交往,但蔡女是醋罈子,成天操心男友和酒店美眉搞曖昧,於是天天索愛「榨乾」施男,還逼他辭職離開女人窩,施男被逼得快崩潰,乾脆帶槍到警局自首,「希望檢察官把我收押」圖個清靜;不料事與願違,檢察官訊後讓他免保請回,他只好乖乖回女友身邊。

怕男友把妹 索愛榨乾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調查,20歲施男長相斯文,在新北市三重區租屋,並於台北市林森北路當酒店經紀,因喜好生存遊戲,大前年上網買了把JP-915金牛座模型槍,還上網研究,改成具殺傷力。

12日晚間,施男前往板橋警分局偵查隊表示有槍要自首,警方以為他開玩笑,直到施男從袋子取出一把改造手槍,員警吃驚,立即將他上銬偵訊,手槍送刑事局初步鑑定具殺傷力。

女友酷似女星「荷莉貝瑞」

員警問他為何帶槍自首?施男嘆氣說,去年他在美髮沙龍認識蔡姓女友,因女友臉型酷似西洋女星「荷莉貝瑞」,讓他驚為天人,瘋狂追求;但兩人交往後,他才知女友醋意濃,認定他在酒店接觸年輕美眉,讓她沒有安全感,要求施男換工作。

施男凌晨下班筋疲力竭

施男透露,為了辭職一事,兩人不時爭吵,且彼此作息不同,他凌晨下班已筋疲力竭,還得應付需索無度的女友,他懷疑女友根本是想「榨乾」他,以防他在外亂來;施男說,最近女友變本加厲,用自殺要脅他換工作,他為了逃離女友,決定自首擁槍,盼清靜一陣子。

施男免保請回乖乖回家

但是施男沒有前科,而且未持槍犯案,檢察官諭令免保請回,他一臉無奈,乖乖回家面對女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