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槍拍片炫火力 買家未到警先到

警方查扣長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查扣長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6/14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刑大偵三隊日前網路巡邏,發現江姓男子在網路上賣2把空氣槍,價格比一般空氣模型槍貴10倍,他還明目張膽描述「穿透力十足」,甚至把試射貫穿鐵片的影片張貼到Youtube上展示威力,警方發現後佯裝買家,交槍時將他逮捕,查獲具殺傷力的改造長、短槍共13把,依槍砲罪嫌法辦。

市刑大偵三隊表示,25歲江男原是賣衣服的店員,今年4月失業缺錢,他上網變賣型號WG301、WG321空氣槍各1把,卻分別要價1萬5000元與5萬元(贈瞄準器),在商品介紹中大剌剌寫著:「加大出氣量,提升氣密度,內行人最愛,特殊強化內部心臟,穿透力十足」。

警方一看就知道江嫌改造空氣槍增強威力,更讓警方訝異的是,他還把試射塑膠彈丸貫穿鐵片的影片上傳Youtube,顯示具殺傷力。

警方扮演買家跟他討價還價,2把槍以6萬元成交,本月5日於台中市南區交槍時逮捕他,其住處宛如小型軍火庫,還有一座手槍展示櫃,計有空氣長槍3把、短槍8把具殺傷力,再加上警察商購的2把槍,總計有13把槍能擊穿1至2片測試鋁板。

價格太高乏人問津

江嫌供稱,他喜歡玩生存遊戲,看到喜歡的槍會以1500至8000元不等買回收藏,再上網找資料改造。今年4月失業缺錢,忍痛變賣槍械,他又想賣出好價格,遂於露天拍賣寫「穿透力十足」等廣告詞,再把試槍影片上傳Youtube,賣了約2個月仍因太貴而乏人問津,直到本月初才有買家探詢,卻沒想到是警察。

江嫌珍藏的空氣手槍,還有精美的手提箱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江嫌珍藏的空氣手槍,還有精美的手提箱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江嫌宣稱失業缺錢,變賣自己珍藏的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江嫌宣稱失業缺錢,變賣自己珍藏的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見江嫌住處內,有一個手槍展示櫃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見江嫌住處內,有一個手槍展示櫃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