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部落格裸照被盜 少女被看500萬次

合成示意圖

合成示意圖

2017/06/10 06:00

盜裸照拚點閱率 6人被逮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L姓少女放在部落格的裸照外流,網友肉搜身分曝光,鄭姓男網友想「約砲」,在她的臉書留下「不回,將要發裸照」的恐嚇訊息,L女嚇壞趕緊報案,才知裸照被放在國內外的網路空間平台,供人下載觀賞,還有人拿來拚點閱率賺外快。警方逮捕鄭某等6人,清查發現,歐、美、台、日等不雅照高達數萬張,色情影片數千部,至少有52名台灣少女受害。

外流6年 少女被約砲才知

警方調查,L女放在個人部落格的裸照,6年前遭破解而外流,去年9月,26歲鮑男從網路取得L女裸照,透過網路肉搜查知L女身分,將裸照PO在L女的臉書,並留下「妳的╳╳,看了真想╳,粉╳的」不雅訊息;另名27歲鄭姓男網友則想「約砲」,留下「不回,將要發裸照」的恐嚇訊息,L女見狀馬上報警。

破解密碼 轉放論壇供瀏覽

警方調查,裸照外流時,L女才17歲,有心人專門蒐集這類裸照,利用境外網路空間做為少女裸照、不雅影片儲存及下載平台,再於國內外各大論壇張貼圖片與檔案載點訊息,吸引民眾連結下載觀賞。

肉搜少女 色男威脅要愛愛

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一隊逮捕鮑、鄭,追查這些平台,揪出張等4嫌,起獲犯案用電腦、手機、金融帳戶存摺、金融卡,以及頗多少女裸露猥褻照與不雅影片,合計401.1GB等贓證物,訊後分別依兒少條例與恐嚇罪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張、鄭、楊、高等4嫌,涉將大批少女裸照、不雅影片放在平台供人觀賞,張、鄭經營平台兩年半來,點閱率高達500萬次,獲利約50萬元。

52少女受害 檔案達400GB

警方分析,4嫌擁有的歐、美、台、日等各國裸照高達數萬張,色情影片數千部,其中從制服等特點,清查出我國至少有52名少女裸照被盜受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