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BI帥哥、吃屎哥喇舌少女 遭爆「約會強暴」非首起

網紅「FBI帥哥」暴牙男鄧佳華(黃衣者)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(黑衣者)與新北市黃姓少女喇舌PO網,兩人日前曾下跪道歉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網紅「FBI帥哥」暴牙男鄧佳華(黃衣者)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(黑衣者)與新北市黃姓少女喇舌PO網,兩人日前曾下跪道歉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6/01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「FBI 帥哥」鄧佳華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,對黃姓國二生喇舌後PO網,少女的母親不甘女兒受辱憤而提告,鄧、游事後驚覺玩過頭,下跪磕響頭、掌嘴道歉;因網友質疑,2人只顧網路點閱率、貼圖銷售量,強行對少女喇舌,無異於網友約會強暴,懷疑2人涉案多起,警方目前朝涉及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」偵辦,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警籲被害人出面指認

黃姓少女的母親報案時,堅持提告給對方教訓,看不過去的網友則說,「人家好好的女兒,遭號稱網紅,實際上卻其貌不揚的怪咖硬親,實在很心疼,質疑欺侮少女PO網,道歉就沒事了嗎?」

網友也認為鄧、游2人,這次只是與少女喇舌,如果下次另名受害少女願意,成年的鄧、游2人,是否就對涉世未深的少女為所欲為,希望警方嚴辦該案,不要讓號稱網紅者為賺取點閱率,或衝高貼圖銷售量,就搞怪譁眾取寵,甚至侵害無辜者。

海山警分局偵查隊表示,受理少女的母親報案後,先調查相關事證,再對鄧、游2人發出傳喚通知書,要求到案說明。鄧佳華、游兆霖說,還沒收到警方的通知書,收到後將配合司法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