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翻車受困 拍擋風玻璃求救

消防隊員將陳姓駕駛扶起,送醫救治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消防隊員將陳姓駕駛扶起,送醫救治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05/30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酒後駕車害人害己!男子陳大財昨不顧危險,與友人邊開車邊喝酒,車上4瓶米酒喝完還意猶未盡,打算開到附近超商買酒,途中失控衝上路旁斜坡,車子側翻90度橫躺路中,2人受困車內動彈不得,警方將酒測值高達1.09毫克的陳男,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邊喝米酒邊開車

警方調查,陳男與友人昨午在新北市瑞芳區邊開車邊喝酒,失控翻覆受困車內,2人卡在車內,不斷拍打擋風玻璃呼救,首先趕到的新北市警局瑞濱派出所警員王瑞復,立即破窗救出2人,消防隊則用石塊固定翻覆的車體。

警方指出,50歲陳姓駕駛腳部受創,被送往瑞芳礦工醫院,陳男坐上救護車時,神情恍惚,講話口齒不清,頻頻說腳很痛,送醫檢視後無大礙;同車乘客則向救護人員說沒問題,堅持不就醫,丟下陳男後逕自離去。

警消救人時,聞到車內濃濃酒味,加上陳男腳步不穩、臉色泛紅,酒測值1.09毫克超標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。

警方調查,陳男平日以打零工為生,端午連續假期沒工作可做,便與友人開車出遊,卻直接在車上喝起米酒,2人喝光4瓶米酒還不滿足,帶著酒意開往建基新村,想找超商繼續買酒,結果在轉彎處失控衝上斜坡,整輛車90度翻覆,幸好2人均無大礙。

警方到場時,陳男與乘客受困車內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到場時,陳男與乘客受困車內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