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愛上同學 夫送摩鐵券 抓姦

法槌

法槌

2017/05/30 06:00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一名林姓人妻去年參加國小同學會,與已離婚的陸姓軍官重逢並萌生慾火,林夫察覺後,事先透過友人送妻子摩鐵住宿券「設局」,林女不疑有他,持住宿券與陸男共赴雲雨,被林夫逮個正著。嘉義地方法院依通姦罪判林女2個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;因無證據顯示陸某知道林女未離婚,判決陸某無罪,全案可上訴。

不知她未離婚 男同學無罪

判決書指出,住台北的林女因與丈夫感情不睦,已分居但未辦妥離婚手續。去年農曆過年,林女返回嘉義參加同學會,跟陸某恢復聯絡,同學會後,陸某見林女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張貼新店龜山教會捐米活動,便幫林女募米,兩人相約在林女台北住處附近早餐店交付收據,林夫當時已跟蹤察覺,並曾出面怒斥。

但林女對陸某傾心愛慕,在台北見面隔週,告知陸某已與先生離婚,且同事給她摩鐵免費住宿券,兩人於是相約出遊,入住新竹市一間摩鐵,凌晨零時「嘿咻」完事,就被林夫抓姦在床。

法官訊問時,林女坦承早在過夜前就喜歡陸某,因沒有證人,才遲未與先生登記離婚;陸某則供稱不知林女還沒離婚。

法官當庭檢視林女的臉書、LINE訊息,未發現感情狀態有記載,認定林、陸供詞可信,審酌林女是因先生假借友人贈送住宿券設局,才與陸某嘿咻出軌,且林女跟先生的婚姻早已破鏡難圓,認為不宜對林女判處過重刑罰,因此判刑2個月,如易科罰金,依新台幣一千元折算一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