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闖威秀辦公室下手 慣竊栽了

畢姓男子闖入影城員工辦公室行竊被逮,警方搜出包包內的財物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畢姓男子闖入影城員工辦公室行竊被逮,警方搜出包包內的財物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7/05/29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46歲畢姓男子日前侵入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員工辦公室,行竊員工財物,得手後到附近百貨商場找尋下個目標,店家發現他的形跡可疑,尾隨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,他的隨身背包內有別人的信用卡,調閱監視器,確認他剛偷完東西,人贓俱獲。

警方調查,畢男先到威秀影城員工辦公室,偷了1名男員工背包,又到隔壁Att 4 Fun商場,欲再闖入員工辦公室行竊,有員工發現陌生臉孔進入辦公室,當場詢問「你要找誰?」畢男謊稱「要借廁所,走錯了」,員工覺得不對勁,尾隨後報警。

警方到場時,畢男先稱自己沒帶證件,警方問他「你不是有背包包,證件是不是放在裡面?」他假意翻了一下,員警眼尖發現裡面有信用卡,請他拿出來比對,畢男見無法抵賴,說信用卡是剛撿到的,警方帶他回派出所,透過銀行找到信用卡主人,證實卡片是他偷來的。

畢男告訴警方,他是「不小心」誤闖商場辦公室,包包及信用卡都是撿到的。警方查出畢男20多年來有眾多竊盜犯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