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伯94狂拿命搶車位 還嗆「不然找警察」

北市松河街有阿伯直接躺在地上,以肉身佔車位,遭網友酸爆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北市松河街有阿伯直接躺在地上,以肉身佔車位,遭網友酸爆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2017/05/23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堪稱史上最強佔車位!台北市熱門地段停車位一位難求,分秒必爭,有名阿伯竟以肉身躺在停車格搶車位,有駕駛示意他離開,阿伯嗆說︰「要不然找警察來!」沒想到駕駛知難而退,阿伯就起身,讓後方的車停進去。PO網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「這是我看過最狂的了」,網友獻策「直接倒車,我就不信他不閃」,也有網友嘲諷說,「幫他蓋張報紙…」「他都用生命守護停車位了…讓他唄」。

阿伯狠招 網友酸爆

前天下午,有駕駛人在台北市松河街一帶找停車位,找了半個多小時,餘光瞄到路邊有個空車位,喜孜孜地準備倒車停進去,卻赫然發現,有個阿伯為了佔車位,竟整個人平躺在停車格內,簡直把停車格當成睡床。駕駛人請阿伯讓位離開,阿伯以拒絕口氣嗆說「要不然找警察來」,駕駛人不想跟他吵架,只好駕車離開;沒想到,阿伯突然起身,讓後方的藍色轎車停進去,阿伯這狠招果然奏效。

駕駛人從後照鏡看到這一幕,只能苦笑,莫可奈何之餘,將此離奇遭遇告知友人,友人將整件事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要大家評評理及出個主意,表示「車位難求大家都知,今天讓我開眼界了」,詢問︰「遇到這種人,怎樣能制裁?」

此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︰「這是我看過最狂的了」「狂成這樣,你就讓讓他吧!」「直接倒車,我就不信他不閃」「躺著佔車位,幫他叫救護車好了」「就是打電話叫警察啊!跟他客氣什麼!」

也有網友嘲諷,「幫他蓋張報紙…」「他都用生命守護停車位了…讓他唄!」有網友「擔心這名阿北的安危」,「如果是我,一定沒看到就直接停了。」「真的太危險,遇到三寶沒在看就直接倒進去了。」「可以直接停進去,當作沒看到嗎?」

這種肉身佔車位的行為,不僅違反交通法規,甚至可能觸犯刑法妨害自由罪,若是不滿被勸離而口出惡言攻擊人,更有妨害名譽或恐嚇罪之嫌,民眾應謹慎!停車還是照規矩來。

北市松河街有阿伯直接躺在地上,以肉身佔車位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北市松河街有阿伯直接躺在地上,以肉身佔車位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