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後騎改裝車 少年仔撞護欄不治

陳男安全帽掉落水溝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陳男安全帽掉落水溝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5/22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20歲陳姓男子昨晨騎著改裝的BWS機車,行經新北市蘆洲區疏洪一路時,疑因酒駕車速過快,撞上護欄後失去生命跡象,路人發現向正在附近設路檢點的警網報案,陳男送醫搶救仍不治,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朝自撞方向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昨清晨4時許發現陳男倒臥在護欄旁,一旁草地滿是血跡,機車離護欄撞擊點約20公尺,安全帽掉到一旁水溝裡,由於護欄上有明顯血跡,研判應是陳男自撞護欄後安全帽噴飛,頭部擦撞護欄,傷勢才如此嚴重。

陳男送醫後約1小時傷重不治,抽血發現有酒精濃度,換算約酒測值0.35毫克;陳父聞訊到場,一度質疑兒子遭撞身亡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與行車記錄器,發現案發當時並無其他車輛經過該路段,初步排除外力造成事故。

陳父難過表示,兒子告訴他要出門訪友,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;陳弟也透過陳男臉書,向親友確認兄長死訊,陳男友人難過直說不敢置信;根據陳男臉書資訊發現,陳男高中時是跆拳道好手,大學肄業後入伍當兵,今年三月剛退伍,平日熱愛運動與騎車,積極樂觀,不料竟因酒駕車禍身亡。

陳男酒駕自撞護欄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陳男酒駕自撞護欄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