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拒買新車 休學男燒8萬把妹神車

蘇男情緒失控下乾脆放火燒了「把妹神器」的愛車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蘇男情緒失控下乾脆放火燒了「把妹神器」的愛車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7/05/18 06:00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高中休學、在餐廳打工的18歲蘇男,拿老爸的近8萬元,買一輛被視為「把妹神器」的「勁戰4代」機車,卻不到半年就變心,要求買號稱「燃燒熱血重車夢」的SYM T2,蘇父嚴詞拒絕,蘇男一氣之下,前夜把自己的愛車燒了,還波及一旁7輛機車,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才半年就想換15萬打檔車

警方調查,蘇男高中休學,在日式料理店打工,去年12月花了蘇父近8萬元,買一輛全新黑色「勁戰4代」,卻不到半年就起意要換SYM T2打檔車,遭父拒絕後2人吵起來,蘇男情緒失控,前天深夜11時許由台北市北投區的住處下樓,一把火把停在便利超商前的勁戰愛車燒掉,機車起火後還波及一旁7輛機車,有4輛毀損嚴重,另3輛車殼受損,警方將通知車主進行後續追償。

怒燒勁戰4代 波及7車

警方獲報查訪,有店家表示看到一名男子蹲在機車旁,持扳手敲打,還看到他用打火機點燃滲出的汽油,引燃後立即跑走;警方過濾監視畫面,20分鐘內找到涉案的蘇男。

蘇父趕來警局問兒子「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蘇男沉默不語,但承認放火燒車,表示不滿父親不幫他買新機車,憤而犯案。

勁戰機車在網路上被稱為「把妹神器」,很受年輕人喜愛,其中「勁戰4代」更是最新款,網路查詢價格落在7萬至8萬不等。但比起125CC的勁戰,150CC以上的打檔車,常被車友視為有「男人味」,蘇男中意的SYM T2,要價高達14至15萬元。

蘇男向父討錢買新車被拒。(取自臉書)

蘇男向父討錢買新車被拒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