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路男蟲LINE傳愛的問候 旅日女模險失120萬

員警馳抵銀行,攔阻蘇女(圖中)匯款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員警馳抵銀行,攔阻蘇女(圖中)匯款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5/1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身材窈窕的旅日蘇姓女模特兒,日前返台時在LINE接獲自稱是香港籍男子的搭訕,港男噓寒問暖長達2週,每天傳送不同「愛的問候」,讓蘇女沉浸異境戀愛幻想後,再以投資為由商借120萬元,蘇女匯款時,銀行卻發現另有一名女子,也是要匯鉅款到同一帳戶,趕緊通知警方攔阻,蘇女才驚覺自己差點步入愛的陷阱。

中市五分局松安派出所警員林得深、王志堯,本月11日接獲銀行來電。行員說,當天上午有一名女子要匯上百萬元到某帳戶,被行員及時勸阻,不料2個小時後,又有一名蘇姓女子臨櫃,要匯款120萬元到同一帳戶內。

行員認為「這也太湊巧了」,2名不同女子同一天要匯鉅款到同一帳戶,可能遇到同一批詐騙集團,或同一名「網路男蟲」,行員勸阻蘇女,卻被蘇女責罵「多管閒事」。

員警獲報馳抵,發現43歲蘇女是長年旅日的模特兒,雖然已是不惑之年,卻是不折不扣的美魔女。她說,半個月前返台,在LINE上接獲自稱是港男的陌生人搭訕,港男宣稱從事金融投資業,雙方透過LINE交往2個星期,港男每天噓寒問暖,猛誇她漂亮,還說自己情不自禁愛上她。

案發前一天,港男表示想進行高利潤投資,但資金不足,希望蘇女幫忙,蘇女二話不說,翌日中午到銀行準備匯款台幣120萬元。

員警苦勸蘇女,蘇女仍半信半疑,員警強調已有另一名女子,也是要匯錢到同一個帳戶,證明這名港男是向不同女人獻殷勤的「網路男蟲」,蘇女才茅塞頓開,但她相當低調,拒絕製作筆錄,神情落寞地黯然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