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栗封喉案 凶嫌刀鞋血跡DNA 與死者相符

命案現場。(記者許展溢攝)

命案現場。(記者許展溢攝)

2017/05/08 06:00

〔記者許展溢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鄧姓婦人封喉命案,37歲吳男(羈押中)5日被拘捕到案,警方將1把水果刀及沾有疑似血跡的布鞋送驗,昨比對出爐,發現鞋子與刀子的血跡DNA與鄧婦相符,但他始終沒坦承殺害鄧婦,警方今將借訊,了解犯案動機。

鄧婦3日被發現陳屍竹南鎮農田的溝渠,頸動脈遭割斷,頸部有一道長12公分的刀傷。警方查出有強盜割喉前科的吳男涉有重嫌,5日晚間將他逮獲,並在他的機車置物箱查扣1把水果刀,還發現他的布鞋殘留疑似血跡,但已被沖洗過。

警方調查,吳男曾涉及竊盜、強盜案且無業,常流連網咖,缺錢就向父母索討。95年吳男曾因偷竊防護贓物,持刀割傷被害人脖子,致人重傷,入監服刑,5年前出獄。

吳男曾說,他最近因妨害名譽被判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3萬元,家人不肯幫忙。警方透過監視器,發現吳男3日凌晨2點起,即騎機車在竹南、通霄、頭份等地遊蕩,3日下午2點多,出沒於通往命案現場的竹南山佳里龍富街、山寮路口。警方表示,不排除吳男為籌措罰金,騎車隨機犯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