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沙威瑪躲14年 伊朗男吸毒露餡

警方訊後將非法居留的艾力克斯(灰衣者)送辦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警方訊後將非法居留的艾力克斯(灰衣者)送辦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7/04/24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39歲伊朗籍男子HAJIBABZADEH(在台自稱艾力克斯),14年前持14天觀光簽證來台,從此滯台不歸,在士林夜市賣沙威瑪,賺了不少錢;基隆警方日前查緝林男涉嫌販毒,意外揪出艾力克斯吸安,還發現他非法滯留台灣長達14年,訊後將他移送法辦,並送往移民署收容,等待訴訟結束後遣返。

警方另查出,林男販毒的對象,還有泰國及緬甸男子,兩人都是國共內戰時期被遺留在滇緬的軍族後代,透過泰緬專案來台,在工地工作時認識林男,遭引誘購毒吸食;檢方認為林男犯行重大,有逃亡之虞,聲請羈押獲准。

基隆市警局刑大偵一隊接獲線報,指綽號「大罐」的54歲林男,遊走北北基多個工地包攬油漆工程,2014年起購入大批安非他命,以3倍暴利轉售給工人,不法獲利逾百萬元。警方追查發現,不只台籍工人向他買毒,不少泰國、伊朗、緬甸等外籍人士都是藥腳。

警方鎖定伊朗籍男子海珊,20年前來台讀書後,娶台女為妻,取得居留證後從事餐飲業,日前因家裡需要裝潢,找林男油漆,林男趁機兜售安毒,海珊轉介給好友艾力克斯買毒。

伊朗男︰把台灣當成家

艾力克斯十多年來藏身夜市賣沙威瑪,近年轉到士林夜市擺攤,警方查獲艾力克斯,他承認吸毒,供稱只是偶爾吸食,但未成癮,雖非法居留多年,始終中規中矩,早已把台灣當成他的家。

林姓油漆工變成大藥頭。
(記者吳昇儒攝)

林姓油漆工變成大藥頭。 (記者吳昇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