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賊愛扮女裝 落腮鬍+絲襪 「很好看」

張男涉嫌行竊自行車被逮,被逮時他穿著十分「妖嬌」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張男涉嫌行竊自行車被逮,被逮時他穿著十分「妖嬌」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7/04/23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今年2月間,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自行車竊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穿著短褲、黑絲襪,一度以為是女竊賊,在案發地查訪才得知犯嫌應是42歲的張姓男子,持拘票逮人時赫見他滿臉鬍鬚,卻身穿絲襪、小可愛、女用內衣,警方問他:「你幹嘛穿成這樣?」張男回稱:「我覺得這樣很好看!」

警方調查,張男無業,住在爸媽留下的房子,偶爾靠鄰居接濟度日。警訊時,張男坦承偷走自行車,去年11月也曾偷過另一輛,他供稱因走路累了才順手騎走,警方看他留著滿臉鬍鬚,卻穿著迷你短褲、黑絲襪、小可愛及女用內衣,還露出肩帶,相當驚訝。

對於旁人的指指點點,張男淡淡地說不在意,覺得穿這樣比較好看,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