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敲竹槓又A房產 毒蟲殺友埋屍

檢警連夜到棄屍地點開挖,尋獲吳男遺體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檢警連夜到棄屍地點開挖,尋獲吳男遺體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7/04/21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48歲男子吳聰和疑因財務糾紛,半年前慘遭45歲女子竺宇及47歲男子丁銘仁殺害,埋屍在桃園市復興區下巴陵產業道路旁,警方前天逮捕丁嫌後挖屍,昨天拘提竺女到案,她否認涉案,供稱被誣陷,2人訊後被依殺人棄屍罪嫌聲押。

檢警調查,吳、竺、丁3人是舊識,都有毒品前科,去年10月吳男突然失蹤,吳姊報警協尋,桃園市刑警大隊3月偵辦毒品案時,輾轉得知吳男疑似遭綁架、凌虐後殺害,追查發現他與竺女有財務往來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吳宗憲指揮警方聯合偵辦。

假裝幫處理車禍賠償

檢警查出,吳男去年因一起車禍案必須賠償,竺女假裝熱心協助卻從中敲竹槓,原本僅需賠償10萬元,最後竟支付高達500萬元,吳男在桃園區的一間房屋還過戶給竺女,不排除竺女得知吳男姊姊名下還有房產、想繼續索錢,而吳男早在去年9月就遭不明男子押走,可能因衝突而引爆殺機。

檢警19日逮捕被通緝的丁銘仁,他說:「人是竺女殺的,我只負責埋屍!」供稱受到竺女指使,協助處理已被凌虐致死的吳男,駕駛租來的車輛運屍掩埋;檢察官連夜帶隊上山挖出屍體,但吳男的下半身已腐爛。

丁嫌在埋屍現場拜拜,透露這些日子睡不好,講出來也鬆了口氣,警方昨天持拘票拘提竺女,她冷冷地回說:「跟我沒關係,我是被誣陷的。」由於案情過程有諸多疑點,檢警仍在釐清。

檢警表示,吳男疑似遭持刀及其他工具凌虐致死,由於竺女、丁男早已搬離原住處,第一現場恐怕已被破壞,警方將重返現場蒐證、調查。

竺女、丁男被依殺人棄屍罪嫌移送法辦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竺女、丁男被依殺人棄屍罪嫌移送法辦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