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策劃殺2人奪財可教化? 很諷刺

謝依涵化老妝、戴假髮到銀行前盜領的監視器畫面。(資料照)

謝依涵化老妝、戴假髮到銀行前盜領的監視器畫面。(資料照)

2017/04/20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謝依涵覬覦陳進福、張翠萍夫婦的4000萬元珠寶,處心積慮策劃150多天的殺人奪財計畫,心機處處,手段重重,法官以「可教化」讓她逃過死劫,十分諷刺。

謝依涵假裝失眠,到診所看診取得安眠藥,摻入咖啡,迷昏陳進福夫婦,將兩人分別扶往咖啡店130公尺外的淡水河畔的紅樹林,揮刀割斷兩人頸動脈,棄屍紅樹林。如此可教化嗎?

她還戴假髮、戴墨鏡、畫魚尾紋、扮老妝,穿上張翠萍常穿的條紋西裝外套,扮成張翠萍模樣,去銀行ATM盜領存款,輸入密碼數度失敗,竟大膽臨櫃提款,直到被行員識破才放棄。如此可教化嗎?

檢警勘驗屍體,她假意向未婚夫哭訴:「他們怎麼那麼狠心!」故意誣指咖啡店股東涉案,誤導方向。如此可教化嗎?

謝依涵故意和張翠萍到同一家瑜伽教室上課,並在張翠萍寄放珠寶的農會,租一個規格相同的保險箱,多次打探其保險箱鑰匙形狀。如此可教化嗎?

陳進福被她殺害,人都死了她還不放過,聲稱為結束畸戀才殺害陳進福,如此可教化嗎?

她落網前侃侃而談,毫不膽怯;檢警不寒而慄說:「心機太重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