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系美男賣色 釣中南部少女賣淫

天道盟太陽會嫌犯簡雨新落網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天道盟太陽會嫌犯簡雨新落網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7/04/20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22歲的天道盟太陽會份子簡雨新,為打入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傳播經紀市場,居然大打「美男色誘計」,涉嫌派出旗下走韓系風的「花美男」,利用網路交友平台搭訕,專攻中南部心懷男友夢的妙齡少女,待誘出後,再以豪車、美食打動對方;一旦被害人陷入情網,便要求對方身為女友應為兩人美好的未來下海陪酒、賣淫。

扮男友攻陷情網 要女方下海

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將簡男等10人依治平專案檢肅到案;初步查出一年來有9名女子受害,警方將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、妨害性自主、人口販運、兒童及少年性剝削、毒品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簡嫌是天道盟太陽會外圍份子,將9名手下分為「工地圍事組」和「經紀幹部組」;「工地圍事組」是以暴力為主,「經紀幹部組」則由簡嫌親自操刀,他在臉書上自稱是「辜敏戰」,曬出修過圖的「美男照」,與相貌俊秀或瘦高成員一同在街頭、網路社群釣人,以關心、獻殷勤等方式讓少女墜入情網。

一旦被害人到台北市見面,簡嫌等人便帶去唱 KTV,喝酒吃美食,出入以賓士轎車接送,伺機發生性關係,接著便以「是我女朋友」等藉口,誘拐對方蹺家,住進簡嫌及幫派成員租賃處所。

隨後,簡嫌等人再以「生活需要用錢」等理由,誘騙對方陪酒或賣淫賺取生活費;有少女賣淫前,幹部會以指導「工作技巧」為由,先行「試車」,並以各種理由剋扣少女工作所得。

賣淫前先試車 疑設有囚禁室

警方拘提簡嫌及9名幫眾,起獲鋁棒、安非他命小惡魔咖啡包73包、K他命、現金本票等贓證物,警方曾在其中一處地點發現儲藏室外貼有「少觀所(意指少年觀護所)」的字條,懷疑是簡嫌囚禁不聽話的少女處所。

警方意外發現,簡嫌等人日前才去中和烘爐地福德宮財神殿求籤,結果求中一支下中籤。

嫌犯簡新雨在臉書上自稱「辜敏戰」。(取自臉書)

嫌犯簡新雨在臉書上自稱「辜敏戰」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