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拋孕妻載小三出遊 撞貨車男死女命危

趙女(左)與吳男(右)感情甜蜜,常在臉書放閃。 (取自臉書)
吳男載趙女出遊與大貨車相撞,吳男死亡,趙女急救中。 (記者簡惠茹攝)

趙女(左)與吳男(右)感情甜蜜,常在臉書放閃。 (取自臉書) 吳男載趙女出遊與大貨車相撞,吳男死亡,趙女急救中。 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7/04/18 06:00

吳男為小三與孕妻離婚

〔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28歲吳男4個月前在網路認識21歲的趙女,兩人發展出婚外情。半個月前,吳男和已有身孕的妻子離婚,昨騎機車載著趙女開心出遊,未料才駛出巷口就撞上貨車,如同爆炸聲般「轟」的一聲,整輛機車爆裂,吳男死亡,趙女傷重命危;吳男的前妻張女說,趙女是小三,吳男平常騎車騎很快,又自誇技術很好,叫他不要亂騎又講不聽。

前妻︰吳男騎很快勸不聽

警方調查,趙女住宜蘭員山 ,她在自家開設的檳榔攤工作,4個月前與吳男在臉書社團相識。吳男昨一早到趙女員山家中載她,兩人開心出遊;上午10點21分行經員山鄉尚深路168巷與尚深路口,與43歲林男駕駛的大貨車發生車禍,機車撞上貨車左後方,整輛機車爆裂,吳男趴在血泊中,拖鞋掉落,趙女戴著安全帽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貨車上還夾著頭髮。

救護人員到場,兩人已無生命跡象;到院前吳男身亡,趙女頭、頸部傷勢嚴重,搶救後恢復心跳、脈搏,昏迷指數3,情況不樂觀。

附近耕田的農夫說,突然聽到「轟」一聲,轉過頭兩人已倒地不起,機車被撞成廢鐵,現場還有牙齒,很恐怖;林姓貨車司機表示,看到機車時已閃避不及。

吳男的前妻張女懷有7個月身孕,她帶著4歲女兒從三星家中趕到醫院;張女說,吳男的阿嬤剛過世,自己又交錯朋友,常說要去「死一死」,說不定是自己去撞的。

警方表示,從兩人臉書來看,趙女才說21日生日要去台北走走,吳男說兩人要過穩定生活,沒有尋短跡象。吳父氣憤說,他只有一個兒子,要貨車司機給交代。

趙女在檳榔攤上班

趙女來自單親家庭,由父親撫養長大,是家中大姊,還有兩個弟弟;趙父說,女兒很乖巧,每天早上6點半,就到家中開的檳榔攤工作,直到晚上8點多才下班,孝順又貼心,約一個月前,吳男開始來接女兒下班,檳榔攤昨休店,發生這種事不怪任何人,只希望女兒快醒來。

警方表示,貨車司機酒測值為零,貨車當時由南往北,機車西向東往宜蘭直行,兩邊煞車痕跡都不明顯,案發處是沒號誌的交叉路口,肇事原因仍待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