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飯店小模命案 台俄混血小模證稱:土豪哥拿我手機購毒

台北地院14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傳喚小模王嘉蒂(左)、楊昕瑜(右)出庭做證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北地院14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傳喚小模王嘉蒂(左)、楊昕瑜(右)出庭做證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4/15 06:00

〔記者溫于德、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昨針對藥頭張子奕的供毒犯行,傳喚參與「毒趴」的台俄混血小模「Rara」王嘉蒂、傳播妹「娜娜」楊昕瑜、提訊在押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、蔡逸學作證;王嘉蒂說土豪哥拿她的手機用微信和張子奕洽談「帶東西來」,土豪哥則是維持一貫撇清說詞。

王嘉蒂與楊昕瑜作證結束後,戴著口罩在法院一樓大廳閃避媒體訪拍,楊女還一度說「不要拍,我有肖像權!」要求媒體刪除照片但失敗,最後2女快步離開。

審判長開庭先確認張子奕先前是否已承認提供毒品未遂罪,但張的律師稱張只承認轉讓毒品,否認販毒,隨即進行隔離訊問證人。

王嘉蒂證稱,朱家龍找她去W飯店開趴,她找張子奕一起來,王女宣稱兩人要與朱談合開公司的事,但「朱卻只在乎我找不找得到毒咖啡包」。

至於是否看到朱家龍和張子奕相互交錢、交毒品?她有沒有向張子奕詢問毒品價格?王女說詞反覆,張的律師提示偵查筆錄,王女才承認有向張詢價,但強調「咖啡包不是我要的,張有帶的話,是要給朱家龍」。

土豪哥作證時,不承認自己「主動」碰毒、供毒,指從未找張買毒,也沒拿錢給張,又稱自身飲酒後神智不清,無法確定張男有沒有交付裝有毒品的紙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