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渣男搶好友逼吞藥 還強吻友妻

法槌

法槌

2017/04/12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,又覬覦林姓好友的妻子,去年底赴林男住處聊天時,趁機持刀挾持林妻,逼林男交錢、吞安眠藥,還強吻林妻,新竹地檢署上週依強盜、強制與強制猥褻等罪起訴。

檢警調查,去年12月某晚9點多,吳嫌騎機車赴林姓好友的新竹縣住處,先在客廳喝酒敘舊,後來林妻起身去洗澡,準備就寢。

喝酒敘舊 持刀強盜

吳嫌佯裝上廁所,尾隨林妻進主臥室,拿出隨身的刀片,抵住她脖子,林妻掙扎撞到櫃子,林男聞聲察看,赫見妻被吳嫌挾持。

吳嫌嗆聲「我要錢!」林男自皮夾取出500元,吳竟說「不夠,我要跑路!」以刀片更用力抵住林妻,林妻發抖哭泣;林男不得不取出皮夾的5000元,吳嫌竟稱「沒有上萬不夠!」林男只好再拿主臥室內存放零錢的罐子,全數倒進吳嫌的背包。

吳嫌得手1萬2000元後,仍以刀片抵住林妻頸部,逼林男吞下安眠藥3顆,再強吻林妻的嘴,才騎機車逃逸。

吳嫌落網聲稱是向林男借錢,因借錢時林男不情不願,林妻又瞪丈夫,林男才乾脆把零錢直接倒在他的包包。

林男撐著踉蹌求救

檢警發現,案發後,因安眠藥性發作,林男硬撐著,踉蹌跑到隔壁親戚家求救,過程有監視器為證,足證夫妻遭強盜、猥褻,依加重強盜、強制及加重強制猥褻等罪提起公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