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闖中華電信刺櫃哥 剪刀男等警抓

查扣剪刀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查扣剪刀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7/04/06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、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中華電信高雄營業處門市昨發生喋血案,張姓男子進入營業處大廳時,突拿出剪刀朝周姓櫃哥左手臂猛刺,周男血流如注,警方獲報將他逮捕,張嫌精神恍惚,曾有傷害和詐欺前科,據調查他與被害人不認識,他嗆不怕中華電信董事長,被押走前又罵前總統陳水扁。

中華電信高雄營業處表示,周姓員工左手臂受傷送醫,無生命危險,這是高雄營業處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未來會考慮加強保全,歹徒行凶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張姓男子(45歲)昨日上午9點10分左右,進入位於七賢、林森路中華電信高雄營業處,被害人周男(28歲)起身詢問其辦理何種業務,張嫌沒有回答,卻冷不防拿出一把剪刀,朝周男的左手臂猛力揮刺1刀,刀深約3、4公分,周男當場血流如注。

當時門市內約有20多名洽辦業務民眾,中華電信人員和民眾見狀都嚇壞,急忙把受傷的周男扶進辦公室休息,立刻向警方報案,並通知救護車,員警迅速抵達門市,張嫌反而一派輕鬆坐在櫃前椅上,沒有逃離現場。

警方逮捕過程張嫌還反抗,並出拳襲警,最後仍被支援警力壓在地上,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中華電信周姓櫃哥被刺傷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中華電信周姓櫃哥被刺傷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張嫌刺傷中華電信周姓櫃哥被送辦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張嫌刺傷中華電信周姓櫃哥被送辦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