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砲女友閨密 惹眾怒被毒打

高雄市左營分局(資料照)

高雄市左營分局(資料照)

2017/04/04 06:00

就醫掉出毒包 被送辦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偷雞不著蝕把米!黃姓男子拿女友手機約砲女友莊姓閨密,莊女識破後要他擺桌道歉,沒想到黃男到了約定地點被莊女的2名男性友人圍毆成傷,就醫時衣服又掉出毒品,被依毒品罪送辦。

上月11日深夜11點,高雄市警局左營分局獲報,指華夏、曾子路口有鬥毆事件,趕抵時,24歲黃男被打得頭破血流,但施暴者已離去,消防人員送他就醫,沒想到醫院幫他更衣時,他的衣服掉出毒咖啡(4.4公克)、安非他命(1公克)各1包,員警獲報將他帶回偵訊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拒警討公道 尷尬道原委

黃男被打到頭部撕裂傷、全身多處挫傷,傷勢不輕,日前,警方在他交保後主動聯繫,要幫他追緝施暴人士「討公道」,他卻藉傷不願到警局說明、百般推託,警方追問後,他才一臉尷尬地說出原委。

原來,黃男的女友介紹19歲莊姓閨密與他認識,黃男卻偷偷拿著女友手機,透過通訊軟體模仿女友語氣聊天,還傳了一封約砲訊息「妳要跟我男朋友嘿咻嗎?」莊女覺得莫名其妙,打電話向黃男女友求證,在女友追問下,黃男辯稱開玩笑,但莊女堅持要他擺桌道歉。

上月11日深夜,黃男獨自搭計程車到了約定地點要擺桌,不料一下車就被數名不明男子持棍棒毆打,莊女則在旁觀看。警方因此循線約談莊女及動手打人的31歲劉姓、夏姓男子。

劉、夏2人應訊時扛下責任,表示與莊女是朋友,「看不下去」才動手教訓黃男,與莊女無關,莊女也否認教唆;訊後黃男對3人提出殺人未遂、傷害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