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 妹妹都在場 神棍指侵人妻還聞

伸狼爪示意圖

伸狼爪示意圖

2017/04/03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台南市楊姓男子開設神壇,對外誆稱可藉由神明符令治病、消災,竟涉嫌以施行法術名義,不顧女信眾的丈夫在場,將手伸入女信眾裙裡指侵,先後對2名女信徒性侵,過程中還裝腔作勢,將手指放在鼻子前聞一下稱:「妳要病變了,妳知不知道?」最高法院痛斥楊男惡行重大,判6年徒刑定讞。

判決指出,101年中秋節晚上,篤信宗教、鬼神的婦人小玲、小芳(均為化名)因本身、家人健康問題或工作不順利,到楊男住處開設的神壇求助。

楊吹噓自己有神力,對小玲、小芳佯稱須以「入令」、「巡令」等宗教儀式消災、治病,要求她們脫下長褲、內褲,只換穿楊男準備的短裙,在神壇前三合院旁涼亭,先後以手指對2女性侵。

小芳接受楊男作法時,小芳的丈夫、妹妹全程陪同。小玲因涼亭前還有其他人在場,不願再進行下去,楊男竟說「沒事,你就當做是婦產科醫師進行內診就好」。全案因小玲事後覺得情況不對,報案提告揭發;楊男否認不法。

小玲、小芳出庭證稱,楊男說她們身體有問題,作法是為了救她們,命令她們僅穿短裙,在三合院眾人面前對她們指侵。

小芳的妹妹指證,她看到楊男在眾人前,將手指伸入小玲裙子內的下體,「因為太恐怖,我嚇到了」,不忍看下去而短暫離開現場,「我回來時看到楊男的手正從姊姊的裙子裡伸出來,還舉起手指聞一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