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女逛百貨 竟遭利剪割頸

涉持剪刀傷人的柯女。
邱女後頸部遭柯女拿剪刀劃傷,留下長約十公分的傷口。
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涉持剪刀傷人的柯女。 邱女後頸部遭柯女拿剪刀劃傷,留下長約十公分的傷口。 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04/03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38歲柯姓女子昨涉嫌在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2樓,持15公分長大剪刀刺割邱姓女顧客的後頸部,邱女當時覺得後頸涼涼的,不知被刺傷,櫃姐跑過來說「小姐,妳的脖子受傷流血」,才發現脖子有道長約10公分的傷口,柯女行凶後往樓上逃,警方在12樓抓到她,因疑有精神疾病,警方將她強制送醫。

據了解,行凶的柯女住南市中西區,今年2月間也曾在菜市場拿大頭針刺人,被害人提告傷害,昨晚再次傷人。警方先將柯女送醫,並聯絡家屬處理,警方問柯女的問題,她都無法正常回答,警方認為是隨機攻擊,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,並請示檢方是否強制處分。

警方調查,昨傍晚5點多,柯女提著垃圾袋,右手拿1把大剪刀到新光三越中山店2樓珠寶區,從後方攻擊獨自行走的邱姓女顧客的後頸部,作案後轉頭往樓上逃逸。櫃姐發現邱女頸部流血,嚇得告知店方通報警方,員警在12樓逮獲柯女。

柯女落網後言行怪異,還質問為何抓她?警方帶回調查,發現柯女是有精神疾病的前科犯。

邱女告訴警方,當時只覺得後頸部涼涼的、不會痛,是一旁櫃姐跑過來,說她的脖子受傷流血了,自己還不知發生什麼事,用手摸摸後頸,發現在流血。店方派員送邱女就醫,醫師檢視傷口,認為並無大礙,不需要縫合,敷藥後就讓她回家休養。警方表示,邱女將對柯女提傷害告訴。

警方調查,柯女有結婚,但丈夫不理她,小孩由丈夫撫養。柯女被強制送台南醫院治療後,已請市府社會局和衛生局相關單位持續追蹤柯女的生活起居。

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表示,2樓是珠寶區,案發時區域內的顧客人潮並不多,沒有店員或其他客人,察覺柯女盯上被害人和一路尾隨行凶過程,案發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影像,發現行凶的女子身影,立即通報警方抓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