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護女遭纏郎嗆堵 悍父4刀刺死運將

蔡姓男子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蔡姓男子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2017/03/31 06:00

短暫交往 男續纏1年多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47歲汪姓計程車司機追求33歲蔡姓女子不成,常打電話、尾隨,還到蔡家附近站崗,60歲蔡父不滿女兒遭長期騷擾,昨天清晨與汪男發生爭執,蔡父憤而持刀猛刺汪男4刀,其中一刀刺中心臟致死,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蔡父是唐榮公司退休員工,與前妻育有2女1男。1年多前,大女兒因上夜班搭計程車而結識47歲汪姓運將,汪男常載送蔡女返回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的家。鄰居表示,汪男與蔡女曾短暫交往,之後蔡女想要分手,汪男卻窮追不捨。

氣他害女兒精神耗弱求醫

1年多來,汪男常寄送禮物或到蔡家門縫塞情書紙條,甚至凌晨到蔡家巷口站崗,盼挽回感情,但蔡女不為所動,蔡父與女兒對於汪男長期騷擾很不滿。

光華里長吳照鉠表示,蔡父忠厚老實,汪男常開車到蔡家門前站崗,有時早上、下午都來,也常凌晨開車在巷口等蔡女下班,他曾經調解多次,但都沒結果。

警方說,蔡女上夜班,清晨4點多才下班,昨晨5點,汪男又開車到蔡家巷口等蔡女,沒想到被蔡父撞見,蔡父叫汪男離開,汪男卻嗆聲說:「我是看你年紀大了,不然連你一起處理(修理)!」引爆蔡父殺機。

蔡父憤而回家拿尖刀,朝駕駛座的汪男刺下,汪男受傷,下車與蔡父拉扯,又遭蔡父刺中心臟,身中4刀,包括胸部2刀、左腹及左手各1刀,車外約2公尺地面還有噴濺血痕。

纏郎離婚 曾是保三警員

汪男負傷撐回車上,欲開車離去,但失血過多昏迷,左車頭撞上路旁汽車才停下,最後倒坐在駕駛座,送醫不治;行凶的蔡父左手腕也因拉扯而割傷。

汪母接獲通報趕到醫院,見兒子冰冷屍體,掩面痛哭。她表示,兒子曾是保三總隊的警員,因故離職後曾到中國經商,8年前轉任計程車司機,前妻是越南外配,育15歲女兒,都由她撫養。

蔡父氣憤表示,汪男長期騷擾,造成他與女兒精神耗弱求醫,才憤而動刀。

悍父無逃亡之虞 15萬交保

蔡父昨深夜被檢方聲押,法官訊問後,認為蔡父行凶後仍留在現場,無逃亡之虞,諭知以15萬元交保。

汪姓運將被刺中心臟倒坐在駕駛座上,車門留有血跡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汪姓運將被刺中心臟倒坐在駕駛座上,車門留有血跡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汪姓運將遭刺中心臟送醫不治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汪姓運將遭刺中心臟送醫不治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汪男的計程車左前方不慎擦撞路旁的汽車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汪男的計程車左前方不慎擦撞路旁的汽車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