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誣賴是小偷 惡少狠砍少女5刀

警方查扣西瓜刀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查扣西瓜刀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7/03/31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17歲李姓少年因不滿15歲吳姓少女指控他偷金戒指、現金,趁一行人前夜到林姓友人位於新北市新莊的住家過夜玩樂時,昨晨趁吳女熟睡,先拿安全帽狠砸對方,再持西瓜刀朝她腳部猛砍5刀,所幸有棉被保護,吳女僅右小腿、左膝蓋受傷,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事後逮捕李少,不禁痛斥:「年輕人太衝動!」

警方調查,李姓少年高中輟學後擔任鐵工學徒,分擔家計;而吳姓少女目前就讀國三,家庭狀況正常,兩人與三五好友常玩在一塊,但日前吳女對外放話指李姓少年是「小偷」,偷了她的現金跟金戒指,提醒好友們要小心,消息傳到李少耳裡,懷恨在心。

前晚兩人受邀到林姓少年家中玩樂過夜,直到昨日上午8時許,李少跑到隔壁房間,拿安全帽砸醒吳女,質問:「為什麼要亂說話?」兩人一言不合爆發爭吵,李少一氣之下,持西瓜刀隔著棉被朝吳女腳部怒砍5刀,嚇得她驚慌逃竄,屋內另名友人見狀阻止並報警,警方趕抵逮人,訊後依傷害罪嫌將李少移送少年法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