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黃酒駕又逆向 撞死高中輕艇選手

案發現場留下的煞車痕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案發現場留下的煞車痕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2017/03/31 06:00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花蓮體育高中二年級的輕艇隊選手黃姓男學生,昨早騎機車上學時,遭酒駕的計程車駕駛蘇宏銘以時速近百公里逆向撞擊,被推擠70公尺才停下,機車支離破碎,黃生送醫不治。

校方指出,18歲的黃生家境清寒,靠校方申請獎助學金負擔學費,平常在校內打工賺零用錢分擔家計,曾和其他選手一同代表花蓮縣及校方出賽,獲得團體佳績。

時速近百公里撞擊 拖行70公尺

教官羅文龍說,學生都是住宿集中管理,黃生因家中有事,家長幫學生請假返家處理家務,昨準備返校參加考試卻遭遇橫禍,師生都很難過,同學紛紛於臉書留言怨嘆:「天使為何把你帶走了?」

警方調查,昨上午7點多,黃生騎車上學,從仁本橋往國福大橋方向的防汛道路行駛,遭計程車逆向高速撞上,因機車車道右邊就是堤防,無路可閃,黃生和機車被推撞70公尺才停下,機車歪七扭八,地面留下長長刮地痕,計程車開到田裡才停下,蘇姓司機受到輕傷。

警消抵達現場時,發現黃生臉部有傷、肢體變形,已無生命跡象,將他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,但搶救無效,仍宣告死亡。

「入監反省吧」同業痛批

警方表示,防汛道路速限40公里,從煞車痕跡推測,司機車速近百公里。警方將34歲蘇男帶回派出所,經呼氣測試酒測值每公升達0.49毫克,蘇男闖禍後嚇得神色恍惚,被依涉公共危險及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;蘇的同業得知他出事,在網路留言︰「這司機表現差,不意外,過去就講不聽又愛炫耀,進去監獄反省吧!」

花蓮體育高中輕艇隊選手黃姓男學生,昨早遭酒駕的計程車駕駛蘇宏銘以時速近百公里逆向撞擊,送醫不治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花蓮體育高中輕艇隊選手黃姓男學生,昨早遭酒駕的計程車駕駛蘇宏銘以時速近百公里逆向撞擊,送醫不治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