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「姊接」做臉之約 美容師中了淫狼「姦」計

朱姓男子利用LINE「佯裝女性」,大頭像未設置又取1個女性化英文名。(示意圖,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朱姓男子利用LINE「佯裝女性」,大頭像未設置又取1個女性化英文名。(示意圖,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3/30 06:00

取女性名字騙信任

〔記者徐聖倫、陳薏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朱姓男子利用Line「偽裝女性」,預約大眼正妹美容師小靜(化名)到府做臉,小靜誤信對方是女客而赴約,遭朱嫌亮刀性侵,再押到超商提款劫走3000元才放人;小靜坐上計程車時崩潰痛哭,熱心的運將把車開到警所報案,警方逮捕朱嫌後送辦。

29歲朱嫌日前透過Line推薦好友功能,隨機發現小靜長髮披肩、大眼可人,因小靜的Line主頁有任美容師的資料,朱嫌取了女性英文名Stephenie,但未設人頭照,偽裝「姊姊」向小靜洽詢美容美髮問題,小靜誤認Stephenie為女客,雙方相談甚歡。

朱嫌幾天前至新北某友人家拜訪,友人凌晨臨時有事出門,獨留朱嫌在家,朱嫌趁機Line給小靜「我今天有聚會,但皮膚有點差,妳能來我家幫我做臉嗎?」雖覺得太晚,但為了多掙點生活費,小靜仍然赴約。

性侵後還亮刀劫財

小靜抵達,苦等半小時未見開門,準備離去時,朱嫌突現身並亮摺疊刀抵住小靜脖子說:「妳不要叫,乖乖進房!」押進房內性侵,小靜疑驚嚇過度,被害過程始終噤聲,朱嫌逞慾後,持刀押小靜去超商領錢。

被捕還誣指她賣春

當時下大雨,朱嫌持刀抵住小靜的腰,另一手撐傘,到超商後,搶走小靜領的3000元,再喝斥小靜搭計程車離開,朱嫌則搭另一輛計程車逃離,小靜擔心遭朱嫌跟蹤,等計程車繞了許久後才痛哭失聲,運將察覺有異,將她載往派出所,小靜向員警哭訴「我被強暴了!」

警調閱監視器,查知朱嫌返回北市中山區住處,當晚就將他逮捕。朱嫌應訊時還胡扯「她(指小靜)是在賣的」,但警方查出朱嫌曾強拉酒店女陪侍性侵未遂,加上小靜指證歷歷,訊後依妨害性自主、強盜罪嫌法辦。

警方呼籲,服務業若遇對方指定「單獨」赴約,若非公共場所,務必更加小心,如無必要應盡量減少單獨前往,而真的必須赴約,最好要求改約人多的公共場所,或是請親友陪同前往,或在出發前告知親友所處位置,並找機會打電話報平安,以免發生不必要意外。

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渣男朱嫌身影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渣男朱嫌身影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