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金孫要繩子 竟上吊

自殺求救電話

自殺求救電話

2017/03/28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、張議晨/綜合報導〕17歲王姓男高中生26日晚間向同住的祖母要繩子,祖母給了「尼龍繩」,王生說「不是這種」,自己跑去買童軍繩,隔天凌晨在新北市自家地下室上吊身亡,祖母哀慟泣不成聲說:「他要繩子我就該發現」,現場未留遺書,王生為何輕生待調查。

據悉,王生的父母離異,王父長期在越南經商,王生27日凌晨零時許,用LINE向同學傳訊息告別,同學發現有異,趕緊打電話通知王生的祖父母,祖母發現王生未在房間,四處找尋才在地下室發現上吊身亡的愛孫。

祖母說,26日晚間8時許孫子問她「有沒有繩子」,隨手拿了尼龍繩給他,孫子說「不是這種」,就出門買了童軍繩,回家後還喊肚子餓,她煮水餃給孫子吃,半夜洗碗時接到孫子的同學來電,趕緊到臥房查看發現沒人,再到地下室查看已來不及了。

王父目前趕回台善後,王生的祖父則哀慟說「憨孫,不開心要講啊!太傻了」!

祖父母說,孫子平時樂觀,熱愛音樂,積極參加學校社團活動,實在不知為何要輕生;王生的同學也說,未發現他最近有什麼異常,談話間也看不出挫折或壓力,與大夥相處良好。

據了解,王生在校人緣好,平時就喜歡音樂,並加入相關社團,成績也佳,常獲嘉獎肯定。他就讀的高中教務主任表示,聽聞噩耗師生非常難過,不解為何會做傻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