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母樸實賣車輪餅 管不動兒

樸實父母賣車輪餅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樸實父母賣車輪餅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3/27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吳東融的父母在北市經營車輪餅店,在鄰居眼中是單純樸實的生意人,兩老透露,希望兒子能老實工作,「不要搞什麼開班授課講授心靈課程的事」,如今兒子面對法律訴究,兩老感慨說「兒子大了,我們也管不動」,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。

母︰兒精神狀況不佳

吳東融父母的車輪餅店昨提早打烊,吳母說,兒子不常與家裡聯絡,做什麼事也不會跟家裡說,與家人關係並不融洽。她表示,兒子精神狀況不佳,有定期看醫生;但不願回應兒子涉案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