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妻假空姐還騙婚 水產大亨敗訴

許女參加華航罷工上傳自拍照,引發網友瘋傳。(取自許女臉書)

許女參加華航罷工上傳自拍照,引發網友瘋傳。(取自許女臉書)

2017/03/26 06:00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去年6月,許姓女子到華航空服員罷工現場相挺友人,現場自拍照上傳後,引發網路瘋傳,從事水產業的吳姓分居丈夫看到,在網路上指控許女拜金,「棄子不顧冒充空姐」,2人婚姻是「金錢騙局」,吳男更指控許女為嫁給他,偽簽他母親及陳姓、吳姓證人之名,涉犯偽造文書罪;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許女罪嫌不足,日前將許女予以不起訴處分,許女將對吳男提出誣告。

老婆要反控誣告

對於處分結果,許女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法院判決下來了…不起訴!我勝訴了…所以到底是誰在說謊?」「那些當初想臉書上留言罵我傷害我的路人,還有什麼話好說?你(妳)們對我的傷害已造成了!」

吳男指控,許女曾在西門町紅包場表演,為了嫁給他,擅自偽簽他母親及陳姓、吳姓2名證人的名字,99年2月再拐他到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;去年11月,他問陳男結婚證書上的簽名是否為親簽?陳男才知道被冒簽。

檢方開庭時,許女供稱,陳姓證人的名字是由本人親簽,吳姓證人是丈夫朋友,她不認識,而吳母的名字確實是她簽的,因當時吳男說會告訴吳母此事,她才會代簽。

檢方認為,吳男最先在空白的結婚證書上簽名,如證人名字遭偽簽,辦理結婚登記時,不可能沒發現;加上吳男去年9月就對許女提告,但去年11月才跟陳姓證人求證簽名之事,時間順序有疑點,認定許女罪嫌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另吳男透過司機臉書罵許女「騙吃騙喝,用小孩索高額贍養費」,檢方認為,所言有事實基礎,並表達對許女離家出走的不滿,不符妨害名譽構成要件,吳男亦獲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