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大腿的誘惑 醫師心癢 挨詐10萬

歹徒用蜜大腿當人頭照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歹徒用蜜大腿當人頭照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7/03/26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35歲王姓男醫師,上週末在臉書遇到1名女子主動搭訕欲援交,因該女PO的人頭照為一雙「引人遐想的蜜大腿」,令王男動心,約定4千元成交,卻被騙往超商買遊戲點數,店員善意提醒,王男卻不領情,花1個半小時跑了8間超商分批買,共被騙10萬4千元,連一面都沒見到,氣得報警。

連一面都沒見到 怒報警

警方說,歹徒化身陌生蜜腿正妹,在臉書主動加王男好友,傳訊謊稱因家庭經濟因素,有兼職援交,全套一次收費4千元,王男禁不起遊說,依指示到超商購買4千元遊戲點數,並將儲值帳號、密碼傳給對方。

對方收到後,卻沒現身,反而要王男加LINE,並表示擔心王男是便衣警察假冒,要求再提供10萬元遊戲點數做為擔保,等見面後確定不是警察,就會全數歸還。

王男再依指示到超商加購點數,有店員好心提醒可能遇到詐騙,但王男不領情,為了避免再引來店員關心,竟花了1個半小時走遍8家超商分批購買,好不容易買足10萬元點數給對方,對方卻仍不肯現身,不斷找理由要求再加碼,王男才驚覺上當並報警。

警方說,蜜大腿或美女照,多是偽造或盜圖,透過臉書、LINE、網路聊天室、交友APP等管道,勾起男性慾望後,再隨機搭訕,製造陷阱。

歹徒會捏造「家境貧苦」等說詞,勾起被害人同情心,要求購買遊戲點數供辨識身分或保證金,才可以見面,若不從甚至會打著黑道名義恐嚇,表示已掌握其個資,若不繼續購買遊戲點數交付,就要讓其身敗名裂或對其家人不利,藉以行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