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居翁臉挨20刀 全裸坐著慘死

警方已調閱巷口監視器畫面,過濾可疑人物。	(記者洪定宏攝)

警方已調閱巷口監視器畫面,過濾可疑人物。 (記者洪定宏攝)

2017/03/26 06:00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80歲陳姓老翁,昨在8樓租住處全裸、靠著矮櫃坐在地板上死亡,頭、臉遭砍約20處,死亡1至2天,現場未見凶刀,無財物損失,警正全力緝凶。

沒打鬥無財損 疑熟人犯案

警方勘驗,陳翁的頭、臉被亂刀砍殺約20處,下手凶殘,卻未砍破頭骨,且無致命傷,屬於出血性休克死亡,房內無明顯打鬥痕跡,僅電扇部分損壞,老翁的錢包、手機與其他財物都無損失,警方懷疑凶手是「交往對象或熟人」。

兒女未同住 5天前才聚餐

警方調查,陳翁在苓雅區福德三路的租住處大樓,整棟為出租店面及單人套房,無管理員,也未安裝監視器,陳翁獨居在此1年多,本月20日他和兒女聚餐,並無異狀。

昨天上午9點40分,林姓房東在8樓打掃走廊時,從門縫看到陳翁房內有血跡,房東推開房門,赫見陳翁全裸坐在地板上靠著矮櫃,頭部重創,滿地血跡。警方指出,老翁是聯結車司機退休,身體硬朗,妻子已過世,陳翁1年多前自行租屋,子女約半個月探望1次,也會電話聯繫。

晚間擲筊 曾引樓友不爽

警方表示,案發8樓有5間單人套房,都已住滿,每間約5坪,都有浴廁及簡易爐具,從樓梯、電梯通往套房區,還有1道門上鎖區隔,這2天其他房客都未發現異狀。

老翁為何全裸而遭砍死?疑雲重重。據悉,老翁在房內供奉神明,常在晚間擲筊,曾有房客無法忍受噪音,與老翁爭吵,與此有無關連?警方將過濾。

陳姓老翁被亂刀砍殺約20處,無致命傷,卻因流血過多休克致死。
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陳姓老翁被亂刀砍殺約20處,無致命傷,卻因流血過多休克致死。 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