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被20隻鬼性侵」假道士騙2少女賣淫打鬼胎

示圖意

示圖意

2017/03/26 06:00

和前妻聯手犯案 雙雙被重判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以撿骨為生的「土公仔」林信學,騙2名少女「妳們被軍人亡魂看上,不讓我作法就會橫死」,趁機性侵,又藉口他可協助以找人做愛的方式「打掉鬼胎」,2名少女嚇傻,被林男和前妻載去接客2次;橋頭地院近日依略誘罪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,將林信學重判14年半徒刑、前妻11年徒刑。

夜遊忠烈祠不舒服 跑去拜拜

判決指出,去年6月24日晚上,少女圓圓、萱萱(皆化名)和友人去高市忠烈祠一帶夜遊,回家途中,圓圓身體不舒服,2女向友人求助,被認為疑似中邪,帶她們去一家廟宇參拜。

土公仔冒道士 唬被軍魂看上

當土公仔的林信學在廟中見2女可欺,假冒道士現身,鬼扯忠烈祠的軍人亡魂看上2女,若不隨他回家作法,性命堪憂。

2女嚇得臉色發白,被林信學帶到當按摩女的前妻住處安頓,林連續3晚帶2女到公墓作法,直到天亮,2女被搞得精神不濟,林嫌又自稱是「東嶽大帝」化身,裝神弄鬼,焚香作法、唱牽亡歌、揮黑令旗、亮靈異照片、唸唸有詞,花招盡出,把公墓現場氣氛搞得很恐怖。

離間2少女 騙是閨密下降頭

2女惴惴不安,林嫌突然厲聲斥罵圓圓,再一腳踹翻她,逼她承認「曾吸毒、賣淫」,再逼她招認「曾對萱萱下符咒、下降頭」,圓圓明明沒做,卻因恐懼而俯首稱是,萱萱一聽,誤會遭閨密下毒手,害她「被20隻鬼性侵」而懷有鬼胎。

誘2少女賣靈肉 供自己花用

一番折騰後,林嫌見無知少女已服服貼貼,再指她們必須與男人做愛,才能打掉腹中鬼胎,爭取活命,而2女已嚇破膽,對林嫌百依百順,林嫌遂通知前妻仲介2名嫖客,一男與萱萱做「全套」支付3000元,另一名男子與圓圓做「半套」付1400元。

警追查失蹤人口 救出2少女

但2女夜遊後就失蹤,家屬第一時間報警,警方循線鎖定林信學涉有重嫌,跟監林嫌,在一家飯店前找到2女,並逮捕林嫌和前妻。2名嫖客因不知2女未滿16歲,檢方偵結後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橋頭地方法院審理時,林信學和前妻都否認涉案,合議庭法官拿出前妻與嫖客的LINE對話,2女的朋友也作證是林信學帶走2女,且2女手上握有林嫌作法自稱「東嶽大帝」的錄音,戳破林嫌謊言,全案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