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飆仔呼嘯嚇幼女 老爸蒐證逮人

蔡姓老爸連續9天扮柯南,四處調閱對方出沒錄影畫面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蔡姓老爸連續9天扮柯南,四處調閱對方出沒錄影畫面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3/22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本月12日,蔡姓夫婦推著嬰兒車過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街時,飆仔騎機車呼嘯而過,嚇到這對夫婦的2名幼女,蔡男連續9天扮柯南,四處調閱對方出沒錄影畫面,終協助新北市警海山分局開出罰單,不但為妻女伸張正義,也給這些不顧他人安危的飆車族一個警惕。

警方表示,12日下午3點40分,蔡姓夫妻推著嬰兒車,帶一雙年幼女兒過馬路,不料1輛飆仔騎乘的雙載機車呼嘯而過,不但差點撞上1家4口,高分貝排氣管聲響更嚇壞8個月大嬰兒,嬰兒不斷哭鬧,飆仔不但沒絲毫歉意,騎走後還回頭狠瞪。

蔡男氣得打110報案,執勤員警告知沒有車牌,難以協助,蔡男為讓妻女免於再受飆仔侵擾,自力救濟,扮起柯南向附近商家調閱監視器,但他努力9天,仍找不到清楚的畫面;蔡男昨透過友人,向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反映,新海所專案人員昨下午1點許得知,不到1小時就過濾出飆仔車牌,警方將對飆仔祭出未禮讓行人、未戴安全帽等罰單。

蔡男說,放任飆仔橫衝直撞,會威脅民眾安全,他曾向110提供飆仔騎乘「白色山葉CUXI 」、「沒戴安全帽」等特徵,認為110大可通報當地警方協助,而非一味拒絕,若能揪出飆仔、開單或通知他們說明,都會對飆仔達到警惕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