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自己生日禮 偷兩件近4萬元潮服

男子在北市敦化南路「團團」TuanTuan服飾店偷衣服,表示為了送自己生日禮物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男子在北市敦化南路「團團」TuanTuan服飾店偷衣服,表示為了送自己生日禮物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2017/03/21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吳姓男子沒錢又喜歡「COMME des GARCONS」品牌潮服,竟於生日當天,赴台北市「團團」TuanTuan服飾店佯裝試衣,卻將黑色外套、毛衣等2件總價3萬7500元的潮服,塞藏到包包,店員發現報警逮人,他懊悔告訴警方:「我只想送給自己生日禮物」。

警方調查,34歲吳男沒有工作,平時缺錢花用,但對「COMME des GARCONS」的潮服情有所鍾,本月16日是吳男生日,他無力購買,遂計畫當天盜取服飾為自己慶生。

當天下午,吳男前往北市敦化南路複合式精品店「團團」TuanTuan服飾店,挑選4件「COMME des GARCONS」潮服進入試衣間試穿,不久便快步離開。

店員感覺有異,進入試衣間查看,發現吳男拿了4件衣服試穿,現場僅剩2件,店員馬上追出呼叫「小偷」,路過民眾聞訊,合力將他壓制,交給獲報趕抵的北市警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警員。警方在吳男包包內起獲失竊的黑色外套、毛衣等2件服飾,人贓俱獲。

據悉,COMME des GARCONS服飾的設計師川久保玲,每季總能在服裝上將實驗創意和高級時尚,做出最好的詮釋,被服裝界譽為「前衛時尚指摽及流行時尚先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