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猿郭修延醉闖女舍 企圖非禮

桃猿隊前「新人王」郭修延,2月28日酒後攀爬侵入套房,企圖猥褻遭球隊開除。(資料照)

桃猿隊前「新人王」郭修延,2月28日酒後攀爬侵入套房,企圖猥褻遭球隊開除。(資料照)

2017/03/16 06:00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綽號「蛙人」的Lamigo桃猿隊前「新人王」郭修延,2月28日凌晨酒後,涉嫌從桃猿隊屏東春訓基地的4樓陽台,攀爬到5樓侵入套房,因發出聲響驚醒20歲女子,郭還沒碰到對方就奪門逃逸,被警方依猥褻未遂、侵入住宅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
女驚醒尖叫 嚇跑他

屏東警分局表示,30歲的郭修延體能很好,曾獲選新人王,有海軍陸戰隊服役背景,今年228連假,郭修延酒後凌晨1時許,在Lamigo的屏東春訓基地「屏東安心學苑」,涉嫌從4樓住處陽台爬到5樓陽台侵入屋內,現場是上下鋪的套房,20歲女子當時在上鋪睡覺,下鋪室友因外宿沒有回來,室內光線昏暗,郭修延想要爬到上鋪時,因動作很大,驚醒熟睡中的被害人,女子尖聲大叫,郭頓時酒醒,奪門而出。

被害女子當天報案,警方通知房東調出所有房客資料,被害女子指認出郭修延,立即通知他到警局說明。

郭坦承酒後闖入

郭坦承當天酒後進入該女的房間,詳細情形辯稱酒醉記不得了,強調並沒有碰觸對方身體,被害女子也說,郭男還沒爬上床就被嚇跑了,警方訊後依猥褻未遂、侵入住宅等罪嫌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「屏東安心學苑」為屏東縣農會的資產,縣農會委託喜悅管理顧問公司經營,目前是Lamigo的春訓基地,由於靠近屏東大學、交通方便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