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愛她勝過那個垃圾」梁思惠求見閨密最後一面

梁女私訊道歉被死者陳女姐姐的男友公開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梁女私訊道歉被死者陳女姐姐的男友公開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7/03/08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、江志雄、許國楨/綜合報導〕震驚社會的陳姓小模命案,主嫌程宇的女友梁思惠前天下午獲釋後,利用臉書訊息功能,傳道歉訊息給陳女的家人,指「我愛陳女勝過那個垃圾(應是指程宇)!」希望能在遺體被火化前,見陳女最後一面;稍後道歉文被陳女姊姊的鄭姓男友公布在臉書上,強調不可能讓梁女見陳女最後一面。

被害人姊姊男友:仍是共犯

鄭男前晚在臉書上發文:「梁小姐。請妳別再煩我女友。不管妳今天在不在現場,妳還是共犯,不會有人相信妳完全不知情,妳就是害死了她!」鄭還說,「出門請注意安全,我不知道外面世界會多暴動」。

鄭隨後在底下的留言區,張貼梁女傳給陳姊的道歉文。梁女自責「我連她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心真的好痛好痛」,希望陳女火化前能夠見最後一面,「要讓垃圾(程宇)得到懲罰」。更強調「我愛陳女勝過那個垃圾!」

辦好後事最重要 陳母不回應

陳姓女模昨天頭七,陳母哽咽地說,現在最重要是辦好女兒的後事;對於梁女希望在陳女火化前見她最後一面,陳母回應,她未接獲梁女的訊息,無法回答此問題。

梁女雖獲釋,但檢警偵辦腳步仍未停歇,警方表示,儘管證據顯示梁女並未出現在現場,但她在案發前後是否知情間接涉案,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梁女向警方表示,1日下午5點多,程嫌到其住處找她,她曾問程嫌衣服為什麼髒髒的,且脖子還有抓痕?程嫌騙稱因為出了小車禍跌到路上導致,隨即洗澡換衣服,將陳女iPhone7手機保護殼放到抽屜,並將陳女手錶送給她後一起出門,她根本不知道手錶是已遇害陳女的遺物。

梁女說,自己手機早在上月20日就不見了,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購買新手機,加上正值父喪而未掛失,才會以住處的電腦使用LINE與友人聯繫。

拿陳手機發LINE的是程宇

而案發後梁女有無盜用陳女信用卡?是否知情?梁女堅稱,包括到高鐵站購票及入住台中飯店刷卡,程宇都刻意支開她,警方根據高鐵站及飯店監視畫面顯示,刷卡時的確僅出現程嫌,未發現梁女在旁。

警方說,程宇坦認偷了女友的手機,想拿去電信門巿轉門號未成而丟棄,但未供出丟棄地點;警方也查出,程宇殺死陳女後,拿走陳女手機,還以LINE向陳姊及友人聯繫報平安後,原本打算將手機拿到通訊行變賣,因唯恐出包東窗事發才作罷。

對於本案,法務部長邱太三、內政部長葉俊榮都認為檢警已作了最大的努力。

死者陳女姐姐的鄭姓男友在臉書要梁女別再騷擾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死者陳女姐姐的鄭姓男友在臉書要梁女別再騷擾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