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程宇胡扯誤導》陳姊誤認毛帽女是妹妹

戴著毛帽的女子,身材與死者相近,連死者姊姊都誤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戴著毛帽的女子,身材與死者相近,連死者姊姊都誤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3/07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、黃捷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發現,程宇指控女友梁思惠涉案,可能全都是瞎扯,台中警方昨借提程宇,他又瞎掰說,梁女在犯案前一天,偷偷跑到網咖睡覺,教唆他殺死小模之後,又偷偷返回住處,還質疑偵訊他的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「你們警察當然調不到她(梁女)離開家裡的畫面」。

台中警方指出,在程宇誤導下,警方誤認超商監視器的毛帽女是陳姓女模,連陳女的姊姊也認錯毛帽女是妹妹。

另外,梁女的手機在上月20日遺失,警方沒有定位,更沒有媒體報導的「定位顯示梁女在萬象大樓內」,梁女雖仍有涉案的可能,但沒有積極證據顯示梁女教唆程宇殺人,有可能是程宇一人犯案、自導自演。

六分局偵查隊調閱梁女通聯紀錄,梁女案發前並沒有跟陳女聯繫,很可能是程宇聯繫陳女,也有可能程宇盜用陳女的LINE帳號,再用梁女慣用的注音文與陳姊聯繫,這部分已查扣梁女電腦等查證中。

士林地檢署昨也指出,有媒體報導程宇、梁女有一本性侵再殺害多名小模的死亡筆記本,根本是子虛烏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