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嬤被詐114萬 感恩還剩86萬

警方查扣其中一張交易明細表,顯示阿嬤帳戶內曾還有一百多萬存款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查扣其中一張交易明細表,顯示阿嬤帳戶內曾還有一百多萬存款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2/28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警方逮到王姓車手,查出黃姓阿嬤被詐騙集團騙走存摺及提款卡,帳戶內的200萬元存款遭盜領114萬元,原以為阿嬤會情緒崩潰,未料她反而讚揚警方積極辦案,未讓僅剩的86萬多元老本賠光光,大器反應讓警方印象深刻。

巡警逮嫌犯 緊急告知

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李俊鋒、吳鎮忻,16日巡經中華路、福音街口,發現一輛自小客違停,前往盤查;23歲王姓駕駛看到員警嚇呆,警方起疑,果然在包包內發現K毒、贓款7萬3千元、提款卡、交易明細表及手機。

警方通知提款卡帳戶所有人,未料,住台北的73歲黃姓阿嬤根本聽不下,堅決表示絕不會被騙,警方只好聯絡阿嬤住台南的女兒。阿嬤在女兒說明下才恍然大悟,她說,16日接到詐團謊稱「健保局、警察單位、法官」電話,因心急而在住家樓下交付6本存摺及3張提款卡,並告知提款卡密碼。

阿嬤帳戶內原有200多萬元,經查遭盜領114萬元整,原以為阿嬤得知後可能會情緒崩潰,未料她除對警方查獲車手嘖嘖稱奇,更讚揚員警積極辦案,才未讓僅剩的86萬多元老本也賠光光。

車手王男供稱,本月初開始,以每次酬勞1千至2千元受雇詐團擔任車手,每天上游會以電話指示,互相交付金融卡、手機及贓款,毒品也是無償提供。當時是要與友人去KTV唱歌,順便等指示,沒想到工錢還沒領到、毒品也未施用就被查獲,訊後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