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疑他外遇嗆「斷根」 扶輪社長5年不敢回家

高等法院(資料照)

高等法院(資料照)

2017/02/27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某扶輪社蕭姓前社長指控妻子動輒懷疑他外遇,醋勁大發時還會打人,甚至揚言要割掉他的生殖器,讓他嚇得半死,不敢住在家裡,5年前離家租屋至今,並向法院訴請離婚。蕭妻否認家暴,過去只有不小心揮到丈夫的臉;高等法院傳喚兩人的共同友人作證,認定兩人婚姻有破綻,以蕭妻歸責性較大,判准離婚。

卸任仍活躍 偕妻參加社務

蕭姓富商目前仍是扶輪社活躍人物,經常與分居中的妻子參加社務活動。

蕭男主張,妻子疑心病重,只要他跟異性接洽公務,就懷疑他有外遇,曾拿話筒等硬物砸傷他;扶輪社女幹事和他吃午餐談公事,妻子撞見竟當場打他耳光,女幹事也因不堪妻子的質疑而離職。

蕭還稱,妻子曾在爭吵時嗆狠話要割斷他的生殖器,讓他嚇得半死,不敢住在家裡,只好在外租屋長達5年。

妻否認施暴 不小心揮臉

蕭妻否認懷疑丈夫有外遇,也沒說過要割斷生殖器等語,表示過去兩人爭執時,自己有時會不小心揮到對方的臉。蕭妻向法官求情說,丈夫離家多年,但兩人仍共同出席扶輪社餐會、旅遊、高爾夫球隊練習和比賽等活動,兩人間仍有夫妻感情,請法院駁回離婚請求。

台北地院認為,兩人分居是因蕭男主動離家未歸,蕭男未提出被毆打的診斷證明書,駁回離婚請求。

友人作證 夫訴離判准

蕭上訴高等法院,法官傳訊蕭男夫婦的共同友人,均證稱蕭妻常懷疑蕭男有外遇,兩人才會多次爭吵,蕭在外租屋不歸,肇因於妻子長期疑夫外遇所致,兩人婚姻破綻以蕭妻歸責性較大,改判准許兩人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