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出「手」防咬舌 毒蟲「吃」驚:不敢死了

警方發現房內有一盒衛生針筒。(記者王捷攝)

警方發現房內有一盒衛生針筒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7/02/26 06:00

毛巾包手 塞嘴防咬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昨天凌晨,林姓毒品通緝犯行經台南市區,被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識破身分,追著他到飯店,發現房內藏毒,林男揚言咬舌自盡,警員情急之下,抓毛巾包住手掌,塞入林男嘴中,林男被嗆到差點無法呼吸,事後說:「早知道警察會這樣救人,我才不敢說要咬舌自殺!」

49歲林男前科資料厚得可以出書,清一色是毒品前科,去年因吸毒被判2年半徒刑,因遲遲不願服刑,與另2名毒品通緝犯合租台南市中西區飯店躲藏。

昨日凌晨零時許,林男準備從市區返回飯店,遇上警方巡邏,警員發現林男眼熟,上前打算盤查,林男拔腿狂奔,一路衝回飯店。

喘不過氣 毒蟲投降

警方追著林男進入飯店,一開門發現除了林男,還有3名男子在房間,其中2人是通緝犯,立即呼叫警網支援,並在房內起出安毒及海洛因各一包。

「早知就不說要咬舌」

林男自覺逃不了,大喊「我要咬舌自盡!」警員情急下,抓起套房內的毛巾,包住手掌,立刻往林男的嘴裡塞,林男大口咬住,警員喊痛,但仍試圖繼續伸入林男嘴裡,直到林男呼吸困難,宣告投降,直呼「吃過」警方這一手,再也不敢咬舌自盡。

警方將林男及2名通緝犯移送地檢署歸案,另一名友人涉嫌吸食、持有毒品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林男獲救後,被警員扶到椅子上喘氣,虛弱說,早知道警方搶救方式,就不會咬舌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林男獲救後,被警員扶到椅子上喘氣,虛弱說,早知道警方搶救方式,就不會咬舌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林男一喊要咬舌自盡,警員隨手就拿起毛巾包住手,往林男嘴裡塞,避免他自殺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林男一喊要咬舌自盡,警員隨手就拿起毛巾包住手,往林男嘴裡塞,避免他自殺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