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模摩鐵開毒趴 警察上門裝昏迷

警方在房內搜出搖頭丸等毒品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警方在房內搜出搖頭丸等毒品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2/26 06:0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警分局24日凌晨,在一家汽車旅館臨檢,驚見蕭姓小模倒在床上疑似昏迷,同房的張姓與郭姓男子神色慌張,警方驚覺有異,搜查房間發現MDMA(搖頭丸)與K他命。由於蕭女一度叫不醒,當警方準備叫救護車時,蕭女突然恢復意識,還辯稱只是「吃了安眠藥,沒有吸毒。」警方懷疑她假裝昏迷,意圖躲避調查。

警方調查,24歲蕭女為小有名氣的模特兒,臉書追隨者有2000多人,時常PO出參加車展的性感照片。警方對3人採尿液送驗,並於警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。

據了解,當警方進入房內臨檢時,蕭女倒臥床上,26歲張姓男友則呆坐一旁,警方更在廁所發現26歲郭男,並從他身上搜出23.58克K他命,另在蕭女皮包搜出13.16克搖頭丸,警方見蕭女昏迷不醒,原本打算叫救護車,後來男友搖一搖蕭女身體,她便轉醒自行爬起,供稱是吃了「安眠藥」。

警方發現,郭男及張男皆有毒品前科,在酒店上班的郭男坦承持有K他命,是向綽號「小狼」的藥頭購買;蕭女否認持毒,並說包包裡的毒品是男友借放的,而張男則指稱,這些毒品是他前幾天去某分局替朋友領回的,不是他的,讓警方直呼「真的是語無倫次!」

蕭姓小模遇警察臨檢竟假裝昏睡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蕭姓小模遇警察臨檢竟假裝昏睡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蕭姓小模偕兩男在摩鐵開毒趴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蕭姓小模偕兩男在摩鐵開毒趴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