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2400元 酒店妹慘遭斷牙

粉粉被酒瓶砸斷門牙,還被碎片劃傷人中破相。(記者王捷攝)

粉粉被酒瓶砸斷門牙,還被碎片劃傷人中破相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7/02/25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酒店小姐粉粉(化名)昨被吳姓客人包出場,到釣蝦場唱歌,說好坐檯費2400元,吳男疑似賴帳,她氣得怒砸酒杯,吳男竟拿起酒瓶往她臉上砸,讓粉粉破相又斷牙,怒告吳男傷害。

昨凌晨吳男與友人到酒店消費,覺得偶爾到酒店兼職的粉粉很健談,約她去複合式釣蝦場唱歌,談好坐檯費2400元。被害人說要先收費,吳男卻說太貴沒錢,她拜託一定要付錢,吳男突然翻臉,嗆「林北就是沒錢!」

粉粉翻臉,摔了酒杯就要離去,吳男卻朝她臉上摔酒瓶,讓她當場破相,在場小姐還跟著吳男一起罵她,「當小姐不要太囂張」,吳男還抓著她的領子,要把她轟出包廂,粉粉一顆門牙遭打斷、人中處有撕裂傷,她說,為了不讓家人知道,跑來台南賺錢,還被打到破相,一定要告對方傷害。警方表示,已做好傷害案筆錄,將傳吳男到警所說明。

奇美醫院齒顎矯正科主任郭峻良說,牙齒被打斷,要看門牙斷裂狀況,如牙根保留完整,可先做根管治療,裝上牙套假牙,費用大概在7000元到2萬元,如果牙齒斷裂到牙根,可選擇植牙或傳統假牙,不過傳統假牙需犧牲斷牙兩邊的真牙;植牙的話,費用是3萬到9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