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遭猥褻 怒眼透露伯公敗行

陳男兩度猥褻女童,新竹地院依猥褻幼女罪判刑8月。(路透/情境照)

陳男兩度猥褻女童,新竹地院依猥褻幼女罪判刑8月。(路透/情境照)

2017/02/21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55歲陳姓男子身為7歲女童小娟(化名)的伯公,竟趁小娟母親外出工作,拜託照顧小娟之際,趁機兩度猥褻小娟,事後小娟不敢靠近、直視陳男,且流露出憤怒眼神,家人發現後報警揪狼,新竹地院依猥褻幼女罪判刑8月。

法官調查,陳男與小娟家比鄰而居,104年9月,小娟母親外出工作,託陳男照顧孩子,陳男竟仗著小娟畏懼其權勢、不敢抗拒,在床上隔著外褲,伸手撫摸她的陰部2次。事後小娟看見陳男會害怕,不敢靠近及直視,且流露出憤怒的眼神,小娟外婆發覺有異狀,報警偵辦。

法官認為,陳男身為伯公,於小娟母親外出工作、委託代為照顧之際,不思妥善照顧,反而趁機猥褻,嚴重違背倫常,造成小娟心理受創與家人莫大精神困擾,且犯後迄今未得到小娟與母親的寬恕。

儘管陳男一直請求給予緩刑,但法官認為,全案在檢警調查時,陳男均否認犯行,直到起訴後在地院審理階段才坦承,加上未與小娟家屬和解,因此不予緩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