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北最大淫媒 養500娘子軍撈3億

吳誌麒盜用他人圖片在動態張貼小姐資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吳誌麒盜用他人圖片在動態張貼小姐資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2/17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綽號「吳董」的52歲吳誌麒,在雙北經營一樓一鳳、茶莊、色情護膚、色情卡拉OK,迄今逾10年,營業額破3億,有人口販運前科的他,專找南洋或中國女來台賣淫,全盛時期旗下小姐高達500人,令人咋舌,因而被稱雙北賣淫大王。

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去年破獲「文哥人口販運集團」,印尼女子吉安娜誘騙同鄉來台賣淫,專勤隊追查上游,發現證據都指「吳董」吳誌麒。吳嫌以LINE攬客,在動態張貼小姐資訊,除應召站,北市多家色情護膚、卡拉OK也由吳嫌「供貨」,對旗下小姐的控管,吳嫌制定教戰守則,規定小姐參閱遵守。

每月10萬賄賂警察

吳誌麒旗下另有應召站多達30個,全盛時期小姐多達500人,約在20至40歲,依外貌,價碼從3000元到2萬元,最紅牌的,是主打親姊妹可雙飛的中國雙胞胎,來台15天就撈台幣10萬元(2萬多人民幣)。

專勤隊調查,吳誌麒4年前就行賄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偵查佐劉峰源,每月5日到10日之間,按月繳10萬元賄賂劉峰源,辦案人員埋伏交款現場,劉員趁亂騎機車逃跑,且亂撒10萬元鈔票以阻追兵,後來才投案,劉員被法辦,該案還在法院審理,但吳嫌生意照做,情色勢力侵入萬華。

新北市專勤隊會同新北市刑警大隊、中和警分局、萬華警分局、台北憲兵隊,調查數月,14日晚間於雙北兵分12路搜索,帶回吳嫌與共犯10人、賣淫女子10人、查扣現金30餘萬,訊後依違反《人口販運防制法》、妨害風化等罪將吳嫌等10人移送法辦。

吳誌麒旗下另有應召站多達30個,全盛時期小姐多達500人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吳誌麒旗下另有應召站多達30個,全盛時期小姐多達500人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吳誌麒制定教戰守則,規定小姐參閱遵守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吳誌麒制定教戰守則,規定小姐參閱遵守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主打的中國雙胞胎與本人大不同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主打的中國雙胞胎與本人大不同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