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援交被打槍…夫不怪她反毆殺價客

妻子援交卻被嫌棄,林男氣得持槍找尋芳的蕭男算帳,警在林宅起獲槍枝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妻子援交卻被嫌棄,林男氣得持槍找尋芳的蕭男算帳,警在林宅起獲槍枝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2017/02/15 06:00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林男的妻子網路援交認識蕭男,卻被蕭男嫌棄並開出低價,不歡而散;林男得知,非但不怪妻子,反將矛頭指向蕭男,用鐵條打傷他頭部並開槍,所幸未順利擊發,蕭男逃過死劫,林男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。

男攜槍尋仇 妻另供出他吸毒

警方表示,竹北市中正東路陸橋下,12日深夜有人報案,遭不詳人士持械毆打成傷;三民派出所所長李宗和偕同警員陳昭翰到場,林男說自己遭人毆打,李員見一旁林妻沉默不語,懷疑其中有隱情,先將手部受傷的林男送醫,再與林妻懇談。

警方表示,林妻供出丈夫有施用K他命惡習,帶警方到住處取出K盤,警方並在屋內搜得上膛的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3顆。

林妻坦承,她透過網路援交認識蕭男,雙方相約碰面後,蕭男嫌棄她並開出低價,兩人不歡而散。

沒想到,林男得知此事後,不在意妻子從事援交,反而氣妻子遭開低價,心生怨恨,約出蕭男到中正東路陸橋下,持預備鐵條和槍枝襲擊蕭男。

林男否認攜槍尋仇,但被害人指證歷歷,警方也在林宅起獲槍枝,林男才坦承犯行,全案依槍砲、殺人未遂、恐嚇等罪嫌移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